柊柏星

晚安(二)

  “你是不是,有事瞒着我?”大哥的威严不容小觑。

  朴灿烈直冒冷汗,在生命和兄弟之间选择了—兄弟,这只能证明,他对金钟大是真爱(误),反正都是死被大哥打和被大家一起打,还是大哥更好一点。

  “哥,我哪敢瞒你什么事啊,是钟大哥说你天天工作,太累了,让我带你放松放松。”

  金珉锡确定了,小崽子肯定背着他干了什么。

  金钟大取完了戒指回到家,打开门,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。客厅的桌子被搬走,地上、桌上全是玫瑰花瓣,正中还用蜡烛摆成心形围着“l love you ”非常标准的求婚现场。但金钟大想的第到的第一件事情是。

  “珉锡回来要是看见这一地的玫瑰花,可能会杀了你们。”

  撒玫瑰花瓣的主谋:边.不皮会死.伯贤和帮凶吴.丈着哥哥宠.世.团霸.勋,听到这话不禁害怕的抖了抖。

  “哇,哥你也太厉害了,这蛋糕看上去好好吃哦。”

  厨房里的氛围就甜蜜多了。

  “你尝尝,这奶油会不会太甜太腻了?”

  “完全不会,哥,超好吃的。”金钟仁不留余力的夸奖他哥。

  当金珉锡站家门口时就已经准备接受门后的狂风暴雨了,只要不是一盆水泼过来,其他的他勉强能留他们一条活路。

  所以当开门后看见一地的玫瑰花瓣时,他十分怀疑自己走错了。

  关上,再开。还是一地玫瑰花瓣。

  金珉锡“..........?朴灿烈你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吗?”

  朴灿烈并没有回答,转过头,哪还有什么朴灿烈,这小子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。

  金珉锡走了进去,客厅中间爱心蜡烛前金钟大抱着一束玫瑰花。

  “珉锡,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当初结婚时没有正式求婚,现在我想重新求婚。珉锡,我叫金钟大,28岁,职业是exo主唱,艺名chen,无不良嗜好,从我第一次看见你就被你深深吸引了,你可以认为这是一见钟情,后来我们都进入了m队,在异国他乡,我们相互支持,共渡难关,我对你越陷越深。你是第一个让我想共度一生的人,珉锡,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,和我共度余生吗?”

  “你这家伙...要叫哥啊……”平时稳重淡定的大哥,在喜欢的人真情告白面前第一次红了脸。

  “答应他!答应他!答应他!”成员们趁机出来起哄,刚刚不见的朴灿烈不知是什么时候出现的,起哄的非常来劲。

  “呀,你们这些小崽子!”今天也是傲娇的小猫咪啊。

  “我我..我愿意!”

  “哦哦哦!哦哦!”“哥答应了!”“钟大请吃饭。”

  一个个和自己求婚成功一样,开心的手舞足蹈,大呼小叫。

  行了,行了,钟大和珉锡还要“睡觉”呢,我们就先撤了。”

  边.污妖王.伯贤上线。大家瞬间心领神会,给了钟大一个加油的眼神。

  “阿西,这些小崽子。”

  “不过哥,伯贤说的对。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呢……”

  “喂!先洗唔唔唔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狂风暴雨后金钟大抱着累的睡着的金珉锡躺在床上,心情十分美好,用宠溺的眼神看着窝在怀里的金珉锡,在他嘟起的小嘴上落下轻柔的一吻。

  “哥,辛苦了,晚安。”

黑暗中怀里人轻轻的动了动。

  “...嗯...晚安。”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