柊柏星

晚安(一)

  “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。”金钟大满脸幸福。

  “所以你把我们叫来是想让我们帮你做什么?”边伯贤激动的问。

  开玩笑,这可是金钟大和金珉锡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,不搞点的事情他就不叫边伯贤。

  金俊勉一看就知道边伯贤又想搞事情,他语重心长的劝道:“伯贤,这可是珉锡的结婚纪念日,你不怕他揍你吗?”

  边.非常皮.天不怕地不怕.只怕大哥揍.伯贤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怂了。

  “珉锡喜欢浪漫,当年求婚太简单了,我之后想再来一次,但珉锡太傲娇了,说我们都老夫老妻就不需要了,我知道他心里其实非常想要一个浪漫的求婚,所以我准备趁结婚纪念日向珉锡再求一次婚。”

  “哇,钟大真是好丈夫。”张艺兴表示非常羡慕,并在想如何让吴世勋学习一下。

  “那事不宜迟,我们动手吧。”金俊勉非常有队长威严(误)的发话。

  以上是金俊勉自己的想象,实际上,大家横七竖八的躺在大哥新买的沙发上,没有人听自己说话。

  “大家听一下俊勉哥说话吧”张艺兴不忍心,帮忙把弟弟们出走的灵魂叫回来。还是艺兴善良,金俊勉感动的看着张艺兴。

  “那我们来分配任务,灿烈负责接大哥下班并拖延时间,暻秀做蛋糕,钟大去拿戒指和玫瑰,其他人去买蜡烛和气球和其他东西。”不愧是队长,安排的井井有条。

  “那哥你负责干什么”【你的好友朴灿烈向你攻击】

  金俊勉表示不所畏惧“我负责花钱。”【你的好友朴灿烈攻击失败】

  “哥,我来接你啦。”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

  “灿烈,你怎么来了?”金珉锡刚刚演完音乐剧,结果在后台没看见金钟大反到看见了朴灿烈。

  “钟大哥今天有事,就拜托我来了”因为剪刀石头布输了,但朴灿烈不敢说。朴灿烈偷偷拿出手机,“{凤凰}已接到目标。”

  “朴灿烈这中二病还能治吗……”金俊勉边吐槽,边回“{暴雨}已收到,进行下一步计划。”

  “哥,来付钱。”来自吴世勋的深情呼唤。“唉,来了。”

  有时候你不得不佩服直男的审美,特别是有男朋友的直男,比如张艺兴。他的左手拿着一个荧光粉的气球,右手拿着荧光紫的气球。

  “伯贤,哪个好看啊?”边.并不是直男.有男朋友.伯贤,看着他亲爱的艺兴哥手里的气球,一时拿不定主意,最后还是鼓起勇气,小声的问了句“哥,你...是不是...和大哥有仇?”

  金钟大和金珉锡的家里,鹅王正在用毕生厨艺力求做一个完美的蛋糕,一切都非常完美,如果忽示某个人电话里着急的声音。

  “暻秀啊,我拦不住大哥啊,他一定要回家的话,我们所有人加一起都没用,我怕他揍我。”

  “如果你想其他孩子一起揍你的话,你可以让大哥回来。”

  “【你的好友朴灿烈已将你删除】”

  “你想被锁喉吗?”

  “对不起。”朴灿烈怂的速度再一次刷新。

  “哥,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,我知道有个新电影上映了。”

  【你的好友朴灿烈向你发送“我超可爱眨眼睛.glf”】

“可我想回家。”

  【你的好友无视了你,并发送“冷漠.jpg”】

  金珉锡不是傻子,从朴灿烈出现开始,他就知道肯定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。

欲知后事如何,请看下集。

没想到这么长,就分开发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