柊柏星

我爱你(一)

“我不想死...我还想当你的...我......你。”

金珉锡又一次从梦中惊醒,自他成年开始,每天都会做各种各样的奇怪的梦,但有个相同点,有一个很温柔的男人,他的脸像蒙着一层薄薄的雾,看不清长相,在梦中他有时在金珉锡身边,有时在金珉锡对面,他的声音很好听,就像羽毛在心上轻拂,让人心痒难耐,金珉锡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,竟然只听声音就有心动的感觉。

金珉锡回想起梦中那个男人的话,“想当我的什么,我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?啊啊啊啊果然不管怎么想都没头绪啊!”金珉锡抓狂了。

今天是新生欢迎仪式,金珉锡作为学生代表需要上台说话,“珉锡,你好了没,要迟到了。”他的青梅竹马金俊勉已经在窗外催了。“呀,你小子!叫哥。”

学校礼堂里坐满了新生,金俊勉作为学生会会长,代替校长在台上高谈阔论。金珉锡悄悄观察着新生,从早上开始他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他总觉得梦里那个男人就在这里。

金俊勉的演讲虽然又长又无聊,但因为他长的清新帅气,并没有人抱怨,甚至已经有女生在小声讨论金俊勉了。果然是看脸的世界啊。

于是,当金珉锡站在台上时,下面的人不论男女都情不自禁的到吸了一口气。“天,这也太好看了。”“哇,是妖精啊……”“钟大,这个学生代表长的真好看啊。”金钟大的好友边伯贤戳了戳他,金钟大没有吱声,他奇怪的转头去看,“钟大,你怎么哭了?”听到边伯贤的这句话,金钟大才有反应,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整张脸上都是眼泪。“奇怪,我怎么哭了?”金珉锡出来的时候,金钟大发现金珉锡太符合自己的理想型了,一时间看入迷了,没想到自己居然哭了。“难道我是被他美哭了。”金钟大面对边伯贤询问的目光,用玩笑回答道。但金钟大知道绝对没有这么简单,他的心里现在还在难受,只要一看金珉锡,心中的悲伤就像要溢出来一样但那种心动的感觉更无法忽视。

“伯贤,我好像对他...一见钟情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